在這個數位化的時代,學習英文變得更加方便且多樣化。線上英文平臺的出現,為學習者提供了更多選擇,無論你是為了工作、旅行還是個人成長,都能找到最適合的學習方式。

明確學習目標:為什麼選擇線上平臺

選擇線上英文平臺的原因有很多,從學習的靈活性到資源的豐富性,每一個都能幫助你更有效地達成學習目標。了解這些優勢將讓你更加堅定選擇。

靈活的學習時間

線上英文平臺最大的優勢之一便是學習時間的靈活性。學習者可以根據自己的生活節奏來安排課程,而無需擔心錯過生活中的其他重要活動。由於線上學習不受地理位置的限制,這讓各種各樣的語言學習變得更為便捷。無論你是要應付緊張的工作日程,還是照顧家人,又或者只是單純想在晚上的空閒時間學習英文,線上英文平臺都可以滿足這樣的需求。這種靈活性不僅讓學習變得更加輕鬆,也提高了學習效率,更能讓學習者在最佳狀態下進行學習。早晨或晚上,只要有空,便可登錄平臺學習,這種彈性安排有助於平衡工作、生活和學習之間的需求。

個性化的學習方案

線上英文平臺通常會根據學習者的需求和目標,提供個性化的學習方案。這些平臺往往會先進行需求分析和水平測試,以量身打造個人學習計劃。這就意味著無論是一個完全的新手,還是一個已經具備一定英文水平的高階學習者,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課程內容。個性化的學習方案不僅能夠幫助學習者穩步提升英文能力,還能讓學習過程變得更加有趣和富有成就感。這種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能夠更好地針對個人的弱點進行強化訓練,使學習效果更加顯著。此外,個性化的課程設計也能讓學習者始終保持學習的動力,為每個人找到了最適合自己的學習路徑。

豐富的學習資源

線上英文平臺提供的學習資源非常豐富和多樣化,涵蓋了從基礎語法、詞彙到高階的閱讀理解和寫作技巧等各個方面。資源形式多樣,不僅有文字教材,還有大量的視聽資料、互動練習和模擬考試,使得學習過程更加生動有趣。這些豐富的資源能夠幫助學習者全面提升自己的英文水平,無需為找不到合適的學習資料而煩惱。例如,針對考試準備,平臺提供模擬測試和針對性的學習資源;而針對口語提升,則有豐富的聽力和口說練習材料。這樣的資源覆蓋面廣泛,能滿足不同學習者的多樣需求,無論是提升英語使用能力還是針對特定考試的準備,都能找到合適的學習資源。

認識不同平臺的教學模式

不同的線上英文平臺採用不同的教學模式,了解這些模式有助於你做出更明智的選擇。從直播課程到自學課程,每一種模式都有其獨特的優勢。

直播課程

直播課程是一種非常受歡迎的教學模式,讓學習者可以即時與教師互動。線上英文平臺通常會提供高質量的直播課程,通過這種即時互動,學習者能夠直接向教師提問並獲得及時的反饋。這樣的教學模式不僅提高了學習的效果,還能讓學習者更快地適應日常交流所需的語言環境。許多平臺還會錄製這些直播課程,方便學習者後續反覆觀看,鞏固學習內容。這種教學模式非常適合那些需要一對一指導和即時改正錯誤的學習者。即時互動還能讓學習者得到額外的動力和支持,使學習過程充滿互動與樂趣。

自學課程

自學課程是一種非常自由和靈活的教學模式,特別適合那些具備一定自律性和自主學習能力的學習者。線上英文平臺提供的自學課程通常涵蓋詳細的教學視頻、練習題和測試題,讓學習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學習進度來安排時間進行學習。這種模式最大的優勢在於高靈活性,學習者無需按照固定時間參加課程,可以根據自身的需要和時間安排進行學習。此外,自學課程提供的資源也非常豐富,涵蓋了語法、詞彙、聽力、口語等各個方面,學習者可以針對自己的薄弱環節進行針對性的學習。這樣的學習模式能夠讓學習者充分掌握學習主動權,自行安排和調整學習進度。

混合學習模式

混合學習模式結合了直播課程和自學課程的優點,讓學習者可以享受到更全面且靈活的學習體驗。透過安排一定的直播課程,學習者能夠即時與教師互動,快速有效地解決學習上的疑問。同時,也提供豐富的自學資源,讓學習者可以在空閒時間自主進行學習。這樣的學習模式非常適合那些希望既能享受教師指導,又希望有足夠自由時間進行學習的學習者。平臺通常會定期安排直播課程,而在課程之間留有充裕的自學時間,這樣的組合讓學習者既能夠獲得即時的教師反饋,又能靈活調整學習進度。混合學習模式不僅提高學習效率,還能最大限度地適應個人學習需求。

台中51Talk幼兒線上英文比較 》先進的教學技術

了解師資水平與教學經驗

選擇線上英文平臺時,師資水平和教學經驗是非常重要的考慮因素。了解這些信息能幫助你選擇更適合自己的平臺,保證學習效果。

教師資格認證

教師資格認證是衡量一個線上英文平臺師資水平的重要指標。許多優質的線上英文平臺都會聘請具備國際認可教學資格的教師,如TESOL、TEFL等,這些認證保證了教師擁有一定的教學能力和專業知識,可以有效幫助學習者提升英文水平。在選擇線上英文平臺時,可以查看教師的資格認證,以確保教學質量。這些資格認證不僅證明了教師的專業知識和教學能力,還代表著他們接受過專業訓練,能夠更好地應對教學中的各種挑戰,為學習者提供高效的教學服務。因此,了解並查看教師的資格認證,能讓你在選擇平臺時更加放心和有信心。

教學經驗

教學經驗也是衡量師資水平的重要標準。線上英文平臺通常會公開教師的教學經歷,讓學習者可以了解他們的專業背景和教學經驗。一位具有豐富教學經驗的教師,通常更了解學習者的需求和困難,能夠提供更加針對性的輔導和指導,大大提高學習效果。擁有豐富教學經驗的教師,在面對不同學習者時所展現的靈活性和適應能力,通常更能滿足學習者的多樣需求。因此,在選擇這些平臺時,不妨多關注教師的教學經驗,這將有助於你找到更符合自己學習需求的教師,提高你的學習效果和滿意度。

學生反饋

學生反饋是了解教師教學效果的一個重要途徑。許多線上英文平臺都會提供學生評價系統,讓學習者可以看到其他學生的真實評價,而這些反饋通常能夠非常直觀地反映出教師的教學水平和效果。了解其他學生的學習經驗和評價,不僅能幫助你做出更明確的選擇,還能讓你對教師的教學方式和效果有更全面的了解。因此,在選擇平臺和教師時,多參考其他學生的反饋和評價,這能夠幫助你找到既適合自己的學習風格,又具有優秀教學效果的教師,從而更有效地提升自己的英文水平。

評估平臺的互動性與功能

互動性和功能性是選擇線上英語平臺的重要考量因素。無論是上課形式、交流工具還是學習輔助功能,都會影響我們的學習效果。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這些關鍵要素。

課堂互動工具的探討

線上英語平臺的互動工具是確保學習過程順暢的重要環節。例如,實時聊天、視頻通話和討論區等功能,可以讓學生和老師之間有更緊密的互動,從而提升學習效果。不僅如此,一些平臺還提供了虛擬教室的功能,學生可以在其中進行小組討論和課堂演示,這些都能有效地提升學習的參與度和互動性。一個好的互動工具應該是功能完整且操作簡便的,這樣可以減少技術障礙,使學習者能夠更多地專注於學習內容上。

自訂學習進度功能的重要性

每位學習者的學習速度和理解能力不同,因此,線上英語平臺提供自訂學習進度的功能顯得尤為重要。這種功能讓學員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安排學習計畫,而不會因為跟不上進度而感到壓力。一些平臺甚至會根據學員的學習表現自動調整課程難度,這樣可以確保每個學員都能在適合自己的水平上進步。另外,自訂學習進度還可以幫助學員更靈活地管理自己的時間,特別是對於那些有工作或其他學習任務的人來說,這種功能可以更好地滿足他們的需求。

學習與娛樂結合的功能

學習不應該是枯燥無味的,線上英語平臺越來越重視將學習與娛樂相結合。例如,語言遊戲、互動測驗和有趣的短影片等,都可以讓學習者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提高英語水平。這些功能不僅能激發學習者的學習興趣,還能增強他們的記憶效果。特別是對於年輕的學習者來說,加入娛樂元素的學習平臺能夠幫助他們更專注和持續地參與學習。當學習與娛樂結合在一起時,學習過程變得更加有趣和具吸引力,也更容易讓學習者保持長期的學習動力。

台中51Talk幼兒線上英文比較 》先進的教學技術

比較課程內容與教材品質

在選擇合適的線上英語平臺時,課程內容和教材質量是另一個值得重視的方面。高品質的課程和教材可以大大提升學習效率,讓我們事半功倍。以下是一些具體的考量因素。

課程結構的全面性

一個優秀的線上英語平臺應該提供全面的課程結構,從基礎到高級每個學習階段都有完整且漸進的課程安排。這樣的結構能夠確保學習者在每一階段都能穩步提升,不會出現知識斷層。此外,課程應該涵蓋聽說讀寫四個方面,並且提供實用的語法和詞彙訓練。一些平臺甚至會針對特定需求如商務英語或考試準備,提供專門的課程,這對於有明確學習目標的學員來說尤為重要。全面的課程結構,是提升學習效果的關鍵,這也是選擇線上英語平臺時不能忽略的重要標準。

教材質量的評估標準

教材是學習過程中的核心資源,因此其質量直接影響學習效果。在選擇線上英語平臺時,我們需要考查教材的內容是否權威且具針對性。如果教材由知名教育機構或經驗豐富的語言學家編寫,那就是一個加分項。另外,高質量的教材往往設計精美,內容深入淺出,能夠逐步引導學習者掌握語言技巧。最好的教材還會搭配豐富的練習題和實際應用場景,這樣能讓學習者在理論學習後,進一步鞏固所學知識。在這些評估標準的幫助下,我們可以更有針對性地選擇適合自己的線上英語平臺。

學習資源的更新頻率

隨著時代的變遷,語言和文化也在不斷發展。為了保持學習的高效和實用性,線上英語平臺的學習資源需要不斷更新。這包括教材內容的更新、最新語言趨勢的引入以及新增的互動教學工具。更新頻繁的學習資源不僅可以提供最新的語言知識,還能讓學員保持學習的新鮮感。一些高品質的平臺會定期更新教學內容,並且會根據使用者的反饋來進行調整和改進,這樣可以確保學員獲得最佳的學習體驗。因此,選擇學習資源更新頻率較高的線上英語平臺,能夠幫助我們保持學習的動力和效果。

無需飛越重洋,在家就能學好流利英語!-全球最大兒童線上英文

51Talk線上教學平臺以其獨特的特色,為學生提供了高效且有趣的英語學習環境。今天我們將探討51Talk的特色,讓家長們了解這個平臺如何提升孩子的學習熱情和效果。

51Talk簡介:線上英語教學平臺

51Talk是一個專門提供線上英語教學的平臺,針對不同年齡層的學生設計了豐富多樣的課程。無論是兒童還是成人,都能在這裡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案。這個平臺的主要特色在於它能夠提供高互動性的學習體驗,讓學生在輕鬆愉快中提高英語水平。

專業師資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特色之一便是其專業的師資團隊。超過2萬餘名的外籍教師均經過嚴格篩選與培訓,從面試到上線教學都需要經過六層選拔,僅3%的通過率,並全數獲有TESOL證照,確保所有教師皆擁有豐富的教育經驗和專業技能。

他們不僅能夠提供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針對每位學生的需求進行個性化指導。老師們在課堂中採用多種教學方法,如歌曲唱跳、角色扮演和情境對話等,來加強學生的語言應用能力。

這些教師的優秀教學能力和熱情投入無疑為51Talk的平臺帶來了巨大的加分。也因為51Talk特有的學員評分機制,若平均低於90分,該位老師會被系統淘汰,教學品質有一定的水準。

靈活時間安排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的另一大特色是其極其靈活的時間安排。不管學生的時間表多麼繁忙,都能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的課程時間。

因為線上老師人數眾多,最晚1個小時前預約課程即能上課,這種靈活的排課制度特別適合現代人快節奏的生活,使得學習英語不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學生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進行學習,只要有網絡即可上課,此外,51Talk提供的這種靈活性還能讓學生調整學習計劃,例如根據臨時改變的休息時間或突發的工作需求來重新安排課堂,這樣不僅提高了學習效率,也減少了可能的壓力,讓學習英語變得更加輕鬆和愉快。

個性化學習計劃

在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上,每位學生都能擁有一個針對自身需求的客製化學習計劃。這些計劃由專業學習顧問根據學生的水平和目標制定,使得學習更加有的放矢。

首先,學習顧問會對學生的英語水平和學習目標進行綜合評估,然後制定出符合學生需求的學習計劃。這種個性化的學習計劃不僅能夠幫助學生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最佳的學習效果,還能保持學習的持續性和連貫性。

無論是加強語法,提升聽力,還是準備英語考試,這些計劃都能根據學生的實際需求進行靈活調整,確保每個學習步驟都針對性強且富有成效,進一步激發他們的學習動力。

遊戲化學習:提升兒童學習興趣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針對青少兒族群,有特別將遊戲元素融入教學系統和教程中,極大地提升了兒童的學習興趣。遊戲化學習不僅僅是娛樂,更是一種有效的學習方法,能讓孩子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不知不覺地提高英語水平。

下面我們來看看如何通過不同的方式實現遊戲化學習。

互動遊戲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擁有豐富的互動遊戲,這些遊戲專門為兒童設計,既有教育意義又充滿樂趣。通過這些遊戲,孩子們可以在玩樂中學習英語,從而更好地掌握語言技能。

這些互動遊戲通常採用了圖像、聲音和動畫等多種媒體形式,使得學習內容更為生動有趣。比如,在學習新詞彙或句型時,教師可能會使用配對遊戲、拼字遊戲或角色扮演等形式,讓孩子通過遊戲中的挑戰和互動,掌握所學知識。

這種遊戲化的學習方法不僅能降低學習壓力,讓孩子們更放鬆地參與其中,增強他們的學習動機和參與感。孩子們可以在不知不覺中學到更多的英語知識,並在持續的互動中提高實際應用能力。

學習寵物精靈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還有獨家設計的「寵物精靈」機制,當孩子完成學習任務,就能獲得一些學豆,而這些學豆可以餵養自己的寵物精靈,如同虛擬伴學小幫手一樣,系統會限制玩樂的時間,一天不能超過20分鐘,家長不用怕孩子沉迷,這樣的機制可以激發孩子的學習動力,鼓勵小朋友自主認真學習。

台中51Talk幼兒線上英文比較 》先進的教學技術

台中51Talk幼兒線上英文比較 》先進的教學技術

故事教學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還通過生動有趣的故事教學,來提升孩子們的學習興趣。教師們經常利用故事書、動畫片等媒介,將英語教學內容編織成一個個迷人的故事,讓孩子們在聆聽和觀看中潛移默化地學習英語。

這些故事教學通常採取互動的方式,教師會引導孩子們參與到故事中來,例如通過問答、角色扮演和小組討論等方式,讓孩子們更積極地參與。

此外,故事內容的選取也非常注重與孩子生活經驗和興趣點的契合,這樣更能引發孩子的共鳴,使他們對學習內容充滿興趣。

這種教學方式不僅能極大地吸引孩子們的注意力,還能幫助他們更好地理解和記憶英語知識。通過情節緊湊、人物鮮明的故事,孩子們能在潛移默化中接受並內化語言知識,從而提高語言應用能力。

互動教材:豐富的學習內容

台中51Talk幼兒線上英文比較 》先進的教學技術

51Talk線上教學平臺為學生提供了豐富多樣的互動教材,這些教材不僅內容豐富,而且形式多樣,極大地提升了學習的趣味性和效果。互動教材能夠讓學生在學習的過程中更好地參與其中,從而提高學習效率。

多媒體教材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的多媒體教材是其特色之一,這些教材包括視頻、音頻、動畫等多種形式,能夠充分調動學生的各種感官,讓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這些多媒體教材不僅能夠幫助學生更好地理解和記憶學習內容,還能提高他們的聽說讀寫能力,使得學習效果更加顯著。

例如,視頻教材通常會結合圖片和音效來解析語法點或者重點詞彙,這樣大大增加了信息的可視性和記憶度。此外,音頻教材能幫助學生練習聽力,通過聆聽標準口音和語速的英語對話,提高他們的理解能力。

動畫教材通常以故事的形式展現,讓孩子們在看到精彩動畫的同時學習語言表達。一系列的多媒體內容相輔相成,使得學生能夠在不同的環境和情境下靈活運用所學知識,提高整體英語語言能力。

預習與課後評測:全面的學習支持

在語言學習的過程中,預習與課後評測同樣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環節。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提供了全面的學習支持,幫助學生在每個學習階段都能夠得到有效的練習和反饋,促進其持續進步。

預習資源的提供與利用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為每個課程設計了豐富的預習資源,這些資源涵蓋了課前需要了解的詞彙、語法和相關背景知識,旨在幫助學生在上課之前做好充分的準備。

通過這些預習資源,學生能夠提前了解課程內容,提高課堂學習的效率和效果。

預習資源的有效利用不僅能夠增強學生的自信心,還能夠讓他們在課堂上更加積極參與。

課後評測的設計與作用

台中51Talk幼兒線上英文比較 》先進的教學技術

台中51Talk幼兒線上英文比較 》先進的教學技術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還提供了先進的自我評估系統,當學生完成課程後可立即測驗,並根據詳細的測驗報告,更有針對性地復習和強化薄弱環節,從而取得更大的進步。

此外,自我評估系統還能讓學生和家長即時掌握學習進度,給出具體的學習建議,這樣可以根據需要靈活調整學習計劃,確保學習的連貫性和效果最大化。

AI發音分析:精準提升口語能力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的專屬APP,利用先進的AI發音分析技術,能夠對學生的口語發音,進行精確的檢測和反饋,幫助學生通過科學的方法提升口語發音的準確性和流利度,學生可以更快更準地抓住發音中的要點,有效提升口語能力。

51Talk加分項目

CP值,單堂課才250

在51Talk,不但堅持提供高品質的英語教學,同時確保每一位學生都能享受到實惠的價格,每堂課僅需250元,即可享受到來自專業外籍教師的一對一指導,如同請了一位外籍家教在家一樣的學習效果,卻有如此高CP值的親民價格,讓每一分錢都物超所值。

全臺唯一,完整對標108課綱課程內容

台中51Talk幼兒線上英文比較 》先進的教學技術

台中51Talk幼兒線上英文比較 》先進的教學技術

51Talk課程嚴格對標108課綱教程,確保學生的學習內容與學校同步,甚至領先。數據顯示,在51TalK經過三年的系統學習,學生英語能力已經超越90%的國小生,讓孩子在同儕中脫穎而出,在未來的學習和競爭中取得優勢。

獨家螺旋式學習法,短時高頻擊退遺忘曲線

台中51Talk幼兒線上英文比較 》先進的教學技術

台中51Talk幼兒線上英文比較 》先進的教學技術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推出獨家「螺旋式學習法」,針對學習遺忘曲線設計,通過短時高頻的教學模式,讓孩子的每一次學習都更加有效。

這種科學的學習方法,能夠在短時間內鞏固學習內容,擊退遺忘曲線,確保學習成果長久保留。不再擔心孩子學了又忘,51Talk助力孩子每一步都走得更紮實。

總結來說,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特色在於其專業的師資、靈活的時間安排和豐富的學習內容,能夠有效提高學生的學習興趣和效率。

如果你正在為孩子尋找一個高質量的線上英語學習平臺,不妨考慮51Talk,譲孩子愛學敢說,擁有與世界對話的能力!

現在申請,0元學習禮包
*1堂-外師1對1線上課
*1份-英文能力評估報告
*24堂-自然拼讀發音課
*30部-中英雙語動畫
*全套常用動詞記憶卡片

立即申請:https://reurl.cc/xar7RV

查看51Talk台灣區官網:https://tw.51talk.com/

 

臺東51Talk線上美語兒童評價學習英語從未如此簡單和便捷!在現代科技的幫助下,線上英文教學平臺已經成為提升語言技能的最佳選擇之一。無論您是學生、職場專業人士,還是希望提升英語水平的愛好者,線上英語學習平臺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帶來無數的好處。新竹51Talk兒童英文會話評價

首先,線上英文教學平臺提供了無與倫比的靈活性。您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安排來選擇上課時間,無需擔心與其他工作或學習活動衝突。無論是早晨、晚上,還是週末,您都可以輕鬆找到適合的課程,讓學習變得更加便利。新北51Talk兒童英文好嗎

其次,線上英文教學平臺匯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教師。您將有機會與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老師進行交流,這不僅能提升您的英語聽說能力,還能增進您對不同文化的理解。這些教師經驗豐富,能根據您的學習需求和目標,制定個性化的教學計劃,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取得最佳的學習效果。嘉義51Talk兒童線上英文課程評價

此外,線上英文教學平臺通常提供多種多樣的學習資源。從互動式課程、視頻教學到在線練習和測驗,這些平臺為您提供了全方位的學習支持。不僅如此,您還可以隨時回看課堂錄像,重溫學習內容,加深理解。這些豐富的資源使您能夠根據自己的學習節奏進行學習,提高學習效率。高雄51Talk幼兒美語檢定推薦

線上英語學習平臺還具有高度的互動性。即使是在遠程學習的情況下,您也能通過視頻會議、即時聊天等方式與教師和其他學員互動,進行討論和交流。這種互動式的學習環境有助於提高您的口語表達能力和聽力理解能力,使學習過程更加生動有趣。嘉義51Talk暑期兒童美語比較

最重要的是,線上英文教學平臺通常比傳統面對面的課程更具經濟效益。無需交通費用,無需購買昂貴的教材,您可以以更實惠的價格享受到高品質的教育服務。而且,許多平臺還提供免費試聽課程,讓您在決定報名之前先行體驗,確保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課程。臺東51Talk兒童美語老師推薦

現在就加入線上英文教學平臺,享受便捷、高效、經濟的學習體驗吧!讓我們幫助您輕鬆提升英語能力,打開國際交流的大門。立即註冊,開啟您的英語學習之旅!嘉義51Talk網上英語課程兒童推薦

去將軍泡子需要乘馬車,一駕包括車夫在內最多能載八個人的馬車,跑一個來回的總費用要兩百一十元。這一上午,草原上的雨時大時小就沒有間歇過,到了中午這會兒,雨總算消停了,可景區入口處的游客卻寥寥無幾,馬車倒是停了不少。等活兒的車夫們機敏地打量著每位來客,老練地臻選著優質客源。我們一家三口很快就被鎖定。 “嗨,這小狗真漂亮!”一位年紀稍長的車夫走近我們,他先是逗弄兩下太太懷抱著的貴賓犬,然后又沖著女兒問:“做車吧?” 車夫看上去大約五十幾歲,頭戴一頂黑色遮陽帽,身穿一套綠色迷彩服,中等的身材挺拔硬朗,紫紅色的臉膛上,閃著一雙笑瞇瞇的眼睛。從面相上看,他應該屬于比較樸實溫厚型的。 女兒遲疑了一下,問:“大叔,就我們一家三個人車費也是兩百一嗎?” 車夫回答:“這是景區規定,不管坐幾個人,都是兩百一。” 這時有幾個游客坐著馬車回來了,他們剛一下車,我就聽見其中有人抱怨:“真坑人,那將軍泡子其實就是一個大水塘,有什么好看的。” 我瞟了一眼這幾個衣著光鮮的年輕人,心里不厚道地說:“你們的眼里呀,也只能看到水塘!” 來之前我是做過攻略的,將軍泡子是康熙大戰葛爾丹時,留下的炮彈坑,當然這只是個神秘的傳說。不過,當時的仗打得很慘烈,康熙皇帝的舅父佟國綱將軍就在此浴血沙場。 既然來了就見證一下吧。 我果斷決定,沒有人拼車,我們干脆就包車,一方面,我們可以享受專車的便利,另一方面,來到這里也應該為這里的人民多做一點貢獻。 我們欣然地坐上了車夫的馬車,簡易的農家馬車被主人用彩綢裝飾得很喜興,車棚上的遮陽布用的是黃色綢布,車邦表面包裹著的是紅色綢布,鮮艷的綢布上還繡著一些帶有蒙古元素的漂亮花紋。駕車的是一匹精壯的小白馬,體態勻稱,皮毛光亮,頗具白龍馬的風采。 接到主人發車的指令后,小白馬就非常自覺地拉著我們,走上了一條被車轱轆碾壓出來的羊腸小道。 六月底的烏蘭布統,碧草茸茸。坐在慢悠悠的馬車上,不慌不忙地欣賞著沿途風光。清風拂面,清香撲鼻,讓人倍感心悅神怡。也許是大雨剛過的緣故,在這天也遼闊,地也寬廣的曠野中,就行走著我們一駕馬車,獨行在這用芳草編織的巨幅畫毯上,仿佛是大草原給予了我們最高規格的禮遇,我們也自然成了這畫毯上最為靈動的點綴。美景愉悅了我們,我們也融入了美景。 不斷重復的行程,讓小白馬感到了枯燥,它有幾次故意偏離了已有車轍的路線,造成馬車顛簸,可主人卻從不責怪它,倒是每次都把我家的“小貴賓”氣得“汪汪”亂叫幾聲。 將軍泡子到了,展現在眼前的是一處四面環山的開闊水面,清澈的湖水波光粼粼,云影重重。一叢叢的蘆葦,錯落有致地分布在水中,隨風輕擺,身邊的水鳥和青蛙完全無視我們的尊嚴,從容淡定地隨意亂竄。放眼望去,蒼穹之下,四野之上,到處是綠意盎然,一派生機。曾經“金戈鐵馬仰天嘯,壯士悲歌卷西風”的血肉沙場,如今卻是這樣的祥和、寧靜。 坐在湖邊的一位蒙族老者見我們到來,也自我陶醉地拉起了他心愛的馬頭琴。低回婉轉、動人心弦的琴聲,就像一篇用音樂譜寫的解說詞,聽得人蕩氣回腸。 將軍泡子,這孕育著草原上一代又一代生命的一汪清水,就像草原上的眼睛。我想到了時下流行的一句話來形容這里:“眼里有故事臉上無風霜。” 突然,我家好事的“小貴賓”不知發現了什么,徑直向湖邊的一片沼澤奔去,然后又倉皇折返,濺起一連串的水花。原來它誤入了沼澤中較深的水洼,水洼中驚起了一對鴛鴦。驚魂稍定的那對鴛鴦很快又回到了原處。 車夫自信地告訴我們:“那里肯定還有一窩小鴛鴦,這兩只鴛鴦每只都有七八斤重。”接著他又指著空中一只翩翩翱翔的蒼鷹說:“別看那只鷹飛得輕盈,它也得有十斤重。” 我猛然意識到,車夫應該是個草原通。我便饒有興致地和他攀談起來。 車夫姓周,與我年齡相仿,很健談。他見太太和女兒對草地上的花兒很感興趣,便幫她們一一辨認:“這是格桑花,那是狼毒花,花蔥、藍刺頭、火絨草……看那兒,還有幾朵野罌粟。” “罌粟,是那大煙花嗎?”女兒搶過話茬問。 “沒錯,不過這里的罌粟毒性不大。老周答道。 當我們準備返回的時候,老周建議道:“再加兩百車費,往里邊走走吧?那里的景致更漂亮!。” 我隱約感覺到被老周套路了,但還是沒經住誘惑,同意前往。 看得出老周的心情不錯,話也多了。當我正望著被綠色覆蓋的山巒上,露出的一片紅色巖石納悶時,老周主動開腔了:“你們看那片巖石像不像一只金蟾?” 經他這一提示,我定睛一看還真是惟妙惟肖,就像一只向上奮力攀爬、將至山頂的,肥嘟嘟的金蟾,在陽光的照耀下金光閃閃。幸運的頑石仿佛被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賜予了鮮活的生命,令人心中不由地產生一種美麗的遐想。 老周補充道:“前兩年,有五百多個外國攝影愛好者來這里采風,為了等最佳光線,有人架著相機對著它拍兩天,作品還獲得了國際大獎!” 行至一處山谷,車停了。老周指著對面的山坡說:“那是百花坡,你們上去玩兒吧,除了金蓮花大部分花都開了,你們想玩兒多長時間都可以,剛下過雨,沒有蟲子和蚊子,我就在這里等你們。” 我們像是“桃花源”中的武陵人,被老周帶進了人間秘境,這么開闊壯觀的百花坡,只供我們一家人狂歡。平緩的坡地上,紅的、紫的、藍的、白的、黃的,各色不知名的小花競相綻放,爭奇斗艷,抬頭向坡頂望去,那花都開到了云端。女士們身在其中,仿佛自己搖身變成了百花仙子,情不自禁地翩翩起舞。我也沉浸在幻夢之中,醉臥花毯,盡享花香。“小貴賓”犬也被感染了,喜出望外地撒起歡兒來,不停地與人追逐著,奔跑著,小腦袋在花叢中時隱時現。從沒見過這么浩瀚而又自然天成的花海,不是親眼所見,誰能想象出,人間竟有如此令人震撼的繽紛世界!我細品著這滿坡嬌媚而又不失質樸的小花,它們各個精神飽滿,樂觀向上。它們是草原的精靈,同樣也具有草原的坦蕩胸懷。不管有沒有人呵護,不管有沒有人欣賞,甚至不管有沒有人知道它們的名字,它們都會該發芽時且發芽,該開花時且開花。 我們登上坡頂,極目遠眺,碧空如洗。連綿起伏的丘陵,重重疊疊,像綠海中的波浪涌向天邊。這里真不愧是云的故鄉,從山谷里升起的大朵大朵的云,隨心所欲地舒卷著,熱情奔放地變換著各種形態。有的似蛟龍凌空,有的似鳳凰展翅,還有的似流動的冰山……這一塵不染的大美世界,如天地之初一樣原始、純正。 從百花坡下來,老周的盹兒也醒了,小白馬繼續拉著我們奔向野鴨湖。走著走著,突然小白馬加快了速度,原來,前面有幾頭大花牛擋住了去路,花牛們見小白馬直沖過來,都慌不擇路地閃開了。 老周拍拍小白馬的屁股對我們說:“這牛是偷著放的,現在草原上不允許放牧,特別是放羊,破壞性更大,羊吃草時,會把草根都啃干凈。那些年,這里也是黃沙漫天呢。” 說話間,忽然,路旁風馳電掣般,掠過一輛摩托車,車上坐著一位頭裹紗巾的紅衣女子,看著她颯爽英姿的背影,車上的我們不禁稱嘆:“真是個風一樣的女子!”。 老周笑了笑,說:“車上那女的比我年齡還大呢,她是我們村兒的,也是趕車的,昨天穿的是一身橘黃色的蒙古袍。我還逗她是不是要去相親呢。” 到了野鴨湖,天色漸暗,我們沒做過多停留,我只是對湖東面的一處突兀高聳的壇子狀的巨石感到好奇。 這時老周好像有些興奮,他指著巨石說:“那就是小紅山,這里的草原就是以它命名的。烏蘭布統的漢語意思就是紅色的壇型山,我們村兒就在那兒。” 看著老周一臉的驕傲,我暗想:“這個車把式,也算得上一個不錯的導游。” 在回程的路上,我心里估算了一下老周在四個月的旅游季里的收入,感覺還是挺可觀的。我問老周:“閑的時候,你也出去旅游嗎?” 老周說:“我不喜歡到外面去,我就喜歡沒事待在家里喝酒吃肉。” “不吃菜嗎?你們這種不了蔬菜吧?”我順口問一句。 “很少吃,但我們這兒的黃瓜和蘿卜都長這大。”老周用手夸張地比劃著。 “八個月的大冷天就在家里窩著?”我有些不解地問。 老周答:“我閑不住,我還養了幾十頭牛和幾百只羊呢。還有,我兒子開了個民宿,天冷的時候也有來玩兒的,我和老伴還得幫他看店。我兒子兒媳都是大學生,到了冬天,他們小兩口經常出去學習,或者旅游。” “你家的民宿叫什么名字,好嗎?”女兒插話道。 老周毫不謙虛地回答:“我家民宿叫草原之戀,在整個景區內也是排前面的。” 女兒有些激動地說:“草原之戀是你家開的?我在攜程上看過,評價很好呀!” “是呀,下次來住我家吧,給你們優惠,我帶你們去玩兒,包你們滿意!” 真是深藏不露,外表樸素的老周,家業滿豐厚。 與老周告別后,我忽然覺得,老周已經是我的朋友了,也許今后與他沒有再見的機會,但,這段短暫的旅程,足以充盈我的人生! 2021年8月于旅順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高情商表白文案 1.當風不再追云,當冰不再化水,當火不再熾熱,當石不再堅硬,當世上沒有愛情,我才能停止愛你。 2.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我;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你…… 3.能夠遇見你,對我來說是最大的幸福。有了你,我的生活變的無限寬廣,有了你,世界變得如此迷人。你是世界,世界是你。 4.你像一股溫暖的春風,激起了我心海里愛的波瀾;你像一片輕柔的云彩,縛獲住我多情的視線。 5.我要的愛情,一個你,一顆心,一心一意,一輩子。只是這樣,再無其他。 6.初見傾心,再見癡心,終日費心,欲得芳心,煞費苦心,想得催心,難道你心,不懂我心 7.愛你是我一天最重要的事,想你是我一天最快樂的事,看你是我一天最享受的事,愛你,想你,看你,是我一輩子都要做的事。 8.若我化作黃土,長出的青草是為你而綠,開出的黃花是為你而香;若我化作一溪清泉,魚兒是為你而舞,泉響是為你而唱。 9.我的眼睛深情地注視著你的眼睛,就像大海般蔚藍,純凈得揉不進一粒小小的細沙。 10.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我于千萬人中遇見你,該是多大的緣分。 11.遇見你是偶然的,喜歡你是自然的,愛上你是毅然的,得到你是欣然的,伴你一生是必然的。 12.我會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為自從有了你,我就是最幸福的人了。 13.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于沒有你的話,我寧愿錯一輩子。 14.人生有你,星空燦爛;人生有你,四季如春;人生有你,無所畏懼;人生有你,永遠都有期盼。 15.愛上你我劫數難逃,為你坐愛情的牢,一輩子讓情鎖在我胸口繞;愛上你我劫數難逃,心為你整個碎掉,還不斷迷戀著你的好。 16.遇見你花光了我所有運氣,只要見到你,不論多糟,我都會笑。 17.你是岸,我是船,你是太陽,我為你轉,幸福有你才能算,給我世界都不換。 18.這么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七夕情人節表白文案 1.與你一見如故,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相遇。與你一諾相許,是我素色年華里最永恒的風景。一直想說,無論走到哪里,最想去的是你的身邊。愿我們彼此相愛,一直到時間的盡頭。 2.你走向我,我覺得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你朝我笑,我又覺得三秋未見不過一日。 3.你眸光流轉,會心一笑,勝過千萬句對白;你真情傳遞,脈脈不語,勝過萬語千言。 4.你問我愛你有幾分,思念在延伸;你問我愛你有多深,關懷依然真。時間過去了有幾分,你的容顏在我心。 5.因為有風,柳條得以輕揚;因為有雨,禾苗得以滋長;因為有花,自然才顯芬芳;因為有你,生活才顯陽光。 6.把你放在心上,合起了手掌,默默的祈求上蒼指引我方向,不求地久天長,只求在你身旁。 7.用思念做一盞盞燈,放在你回家必經的路旁;用微笑做一顆顆星,掛在你甜美走過的天空。 8.想牽你的手,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海枯石爛的味道。 9.你情我情,兩情相悅!你心我心,心心相印!從今往后與你牽手,漫步人生路 10.茫茫人海,過客匆匆,你絕不是我一瞬的風景,大千世界,蕓蕓眾生,你才是我一生的風情。愿我們相愛永恒。 11.喜歡記憶中,你擁抱我的溫度。喜歡記憶中,你體貼的話語。喜歡記憶中,你給我依靠的肩膀。 12.你對我一見傾心,我對你一見如故。初遇是你,余生都是你。 13.想念在一遍遍的循環,愛在你我之間。玫瑰花的燦爛,巧克力的香甜,火爐般的溫暖,浪漫在一一上演。卿卿我我,你情我愿。情人節了,愛你直到海枯石爛! 14.世界這么大,而我真正想落腳的地方,是你的身旁。 15.想你,是日思夜盼;念你,是真愛無暇;守你,是一心一意;懂你,是真情流淌;疼你,是真心實意;愛你,是發自肺腑。讓我們的愛情幸福到底,甜蜜到底! 16.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間清爽的風,如古城溫暖的陽光。從清晨到夜晚,由山野到書房。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17.三生石畔,寫下愛的誓言。相約海枯石爛,此心永不變。快樂著你的快樂,牽絆著你的牽絆。天涯路漫漫,天高愛久遠。 18.想念在一遍遍的循環,愛在你我之間。玫瑰花的燦爛,巧克力的香甜,火爐般的溫暖,浪漫在一一上演。卿卿我我,你情我愿。情人節了,愛你直到海枯石爛! 浪漫的表白文案 一、每天早上看見你和陽光都在,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二、世上最幸福的事莫過于她在鬧,你在笑,如此溫暖一生,平凡而不平庸。 三、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寵著你,縱容你的習慣,并愛著你的一切。 四、我不是一個溫柔的人,但是我為了你,可以做盡溫柔的事。 五、想成為你這輩子,不管過了多少年,遇見了多少人,以后回想起來還會覺得妙不可言的人。 六、海綿不能沒有寶寶,蠟筆不能沒有小新,櫻桃不能沒有小丸子,我不能沒有你。 七、你是遠方的風景,我是游走的旅人,我翻山越嶺,長途跋涉,只為看你一眼。 八、我若在你心上,情敵三千又何妨。你若在我身旁,負了天下又怎樣。 九、十句搭訕,百句晚安;千句閑聊,萬句廢話;只為有一天在婚禮上聽到一句我愛你。 十、你是我溫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帶著陽光味道的襯衫,日復一日的夢想。 十一、愛鬧情緒的人都渴望存在感,故意說反話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你要知道,那些別扭又違心的嫌棄,都是說不出口的喜歡。 十二、一張嘴就是你的名字,一閉眼就是你的樣子。 十三、不是因為我執著,而是因為你值得。 十四、你的過去我未曾參與,你的未來我愿奉陪到底。 十五、我拿余生與你舉案齊眉,請別讓我皺眉,也別讓我心如死灰。 十六、夢想不多,兜里有糖,肚里有墨,手里有活,卡里有錢,心里有你,足矣。 十七、從晨昏到日暮,從清貧到富足,從少年到老邁,從相遇到余生,只想和你十指相扣,從此再不分開。 十八、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十九、我有兩間房,不大卻很溫暖:左心房和右心房,滿滿的全是你。 二十、你的聲音最好聽,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 情人節最浪漫的表白文案 1.你的聲音最好聽,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你問我多喜歡你我說不出來,但我心里明白,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從來沒有羨慕過任何人。 2.不是最好的時光里有你在,而是你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 3.愛你就是,見不到你的時候,心里有好多話想和你說;你在身邊時,覺得得靜靜地靠近你,即使不說話,也很好。 4.給我一百萬個戀戀不舍的白天也覺不夠,給我一輩子溫馨浪漫的夜晚還嫌太少,和你在一起總覺得世界無法看透,永遠不會有盡頭。 5.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6.我的愛一生一次,一次一生! 7.我要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會永遠等著你。無論是在什么時候,無論你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會有這樣一個人。 8.有一種默契叫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有你相伴;有一種思念叫望眼欲穿。 9.我的手愿放在你手里,握手深情甜如蜜;我的心愿靠在你心里,心中話永不渝;我的眼愿看在你眼里,望一眼柔情時空也停。 10.我不知道為什么會愛你,就像我無法描述空氣是什么味道一樣,但我知道我需要你就像我需要空氣一樣。 11.你可知我百年的孤寂只為你一人守侯,千夜的戀歌只為你一人而唱。 12.我想要和你一起睡到世紀末的預言,去夢游星際的邊緣。下一輩子,我還打算賴著你,一生一世輪回的重演。 13.我以為說了分手就能不見面,我以為說了再見就能不想念。可一個突然的跟你有關的瞬間,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話,都足以我淚流滿面。 14.做不來好人,做不了壞人,我只想做你心上人。 15.這么多年,你一直在我心口幽居,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未放下過你。 16.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風走了八千里,不問歸期;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雨灑落在熱帶與極地,不遠萬里。 17.如果有人問我為什么愛你,我覺得我只能如此回答:因為是你,因為是我。 18.木馬輕搖聽風拂過青草,子夜不眠的你心向何方,只得以你姓做引以名做尾,來訴說我的這入骨相思。 情人節表白最浪漫的文案 1.愛,是適應,無論溫馴還是任性,都云淡風輕;是習慣,無論遠近還是聚散,都不止思念;是時光,無論平淡還是輝煌,都共歷滄桑。情人節,愛你一生! 2.喜歡你的我就好像是個亡命天涯的賭徒,永遠不可能翻盤,我把前半輩子寫在紙上,余生請多指教。 3.我的眼中只有你,你是我生命中的奇跡;我的心中只有你,你是我不容錯過的唯一! 4.我的所有心事,所有想法,過去,現在,將來,只歸結為一個聲音,一個語調,如果它響起來,只能是:我愛你。 5.左手刻著我,右手寫著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的人都會看到--我愛你。 6.我收集了千萬朵微笑的花瓣,做給你華麗的嫁衣,希望你能來到我的身旁,做我美麗的新娘。 7.你累不累呢?你已經在我心里跑了整整一天了。 8.無論天荒,無論地老,無論海枯,無論石欄,我只想要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慢慢變老,一直做你手心中的寶! 9.永不褪色的是對你默默的關懷,永不停息的是對你無盡的思念,永不改變的是對你深深的愛戀。情人節快樂! 10.我之所以活到現在的全部意義,是為了此刻能對你說,我愛你,我會在你身后永遠守護你。 11.我將用我一生的柔情,開啟你塵封的記憶。愿你心隨所想,事成所望。也許你我之間的距離很長很長,但我相信我們之間會有一座橋,我會等待你的回歸,一生一世! 12.如果青蛙沒有變成王子,如果公主沒有醒來,如果小人魚沒有化作泡沫,我還會相信愛情嗎?相信。因為還有你在我的身邊! 13.好想做你的手機,揣在你懷里,捧在你手里,看在你眼里,記在你心里! 14.信任的花蕾在溫柔的輕風中綻放,體貼的溪水在理解的陽光下流淌,甜蜜的歌聲在燦爛的春光里飄蕩,纏綿的情思在真愛的花園里飛舞。情人節到了,愛你的心不變! 15.回首過去才發現,曾經用整段青春去愛你,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幸福的事。 16.相知是一種宿命,心靈的交匯讓我們有訴不盡的浪漫情懷;相守是一種承諾,人世輪回中,永遠銘記我們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17.再美的花朵錯過花期,不會再明艷;再高的天空沒有明日,一定是黑暗。再漫長的路,只要走總會走到盡邊。再愛你的話不去表白,就會錯失良緣:我愛你! 18.有一種浪漫,叫彼此相伴;有一種甜蜜,叫時刻想念;有一種陪伴,叫至死不渝;有一種愛情,叫相濡以沫;有一種時間,叫一生一世。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不遠處,坐落著一所木屋,炊煙常常裊裊升起。那,是我以前的家…… 那年的那一天,上天讓我降落在這個鳥語花香的世界。初到這里總是太多無知,弄出許多糗事,惹得人家笑。 許多年后……窗外,冬風呼嘯;地上滿是枯黃落葉、腐木干枝;唯堅強的,恐怕也只有那光禿禿的樹了。遠處,偶爾傳來幾聲野鳥啼叫,好不荒寂、凄涼。正如《紅樓夢》那樣所述:“只見滿目凄涼。那些花木枯萎,更有幾處亭館,色彩久經脫落,遠遠望見一叢翠竹,倒還茂盛。”這,也許就是時過境遷,物是人非的含義吧! 這時,我已經是個青少年,已經有些成熟,懂事了。然而,回憶以前的往事,卻是微笑…… 憶·粗食 隱約記得,那時,奶奶做的飯菜,格外香甜、可口。甚至可以與山珍海味,美味佳肴相媲美,盡管手藝不算太好。 吃飯時,她總是笑吟吟的,并時不時給我夾菜、添飯。為我們講一些近來村子里的事。如:哪兒死人了;誰結婚了;誰欠錢不還……反正,她可以把我們認為平淡無趣的事講得有趣,好玩。 雖然,飯桌上的飯菜及其平淡,樸素。但,奶奶卻愉悅的對待人,讓人很是暖心。 奶奶做的飯菜,格外的香甜、可口。 憶·園游記 門前,那個園子依舊在。空氣中,有著淡淡的花香,讓我不禁陷入深思…… 園子很小,卻很好玩。但終究比不得魯迅先生的百草園。掐指算算,我竟在這個園子度過了大半個童年。 兒時的我,總喜歡去那兒。在茴香草叢中捉蚱蜢,有時還會捉到甲殼蟲、蜻蜓。不過,都是捉了放,放了再捉。多讓人可笑的事。園中果樹雖不多,但卻品種齊全,梨、棗、無花果任你挑。那時,總是嚷嚷著要吃無花果。爺爺就會撫摸著我的頭:“果子還沒熟嘞。”我看了看無花果樹,又看了看爺爺,若有所悟的點點頭。我特喜歡搖那棵梨樹,尤其是梨花盛開時。使勁搖著,梨花便紛紛搖搖的落下,如下了雪一般無二。 現在想想,卻莫名地有些難過,吟起那句詩:“花謝花飛花滿天,紅消香斷有誰憐?” 門前的園子,依舊在,不過是有些許變化罷了。 憶·故事 翻開書,看著那一則則的童話、寓言。我想起那時…… 休閑時,我總會坐在奶奶身旁,求她給我講故事。她自然禁不住我的請求,隨口就答應。閉上眼睛,略沉思一會兒,就講起來:“從前有個財主,財主有個女兒……”她講故事時總是笑,后來我問她,她卻笑而不答。 有時,爺爺也會在旁邊。一邊干著活兒,一邊抽著草煙,還不忘與奶奶嘮嘮幾句家常,甚是悠閑。那時,只覺得生活很好,每天無憂無慮的,著實讓人向往。 憶·往事 多少個四季的過去,木屋已容納不下我一家人。父母不知為此事發了多少愁。后來,東拼西湊了錢,在一家人的努力下,建成了一座新房。但在接爺爺奶奶上來居住時,二老卻執意不肯,爭執了一段時間,無奈,只得分居。 不得不說,新屋的確寬大,舒適。盡管比不上那精致的別墅,倒也算個安身之處。 然而,人總是有情有義的。不時的看見木屋,總想起從前,想起門前的院子;想起樸素的飯菜;想起院中的故事;想起木屋的往事…… 童年的時光,總是好的。但,好的時光又會有多久呢?不過是那短短的一段罷了。就如那落日,縱然景色再美,最終它還不是會跌入山谷。 遠處,木屋如一個孤獨的老者,站立在那里,像要訴說什么…… 窗外,冬風依舊呼嘯著,炊煙照常升起,唯一不存在的,不過是木屋過去的往事罷了。 >>>更多美文:情感驛站

RETR11VEVRE15GE

 


台北51Talk兒童一對一英文推薦台東51Talk兒童英文會話比較
台東51Talk兒童英語好嗎 》個性化學習方案新竹51Talk兒童英文句子比較 》提高學習自主性花蓮51Talk兒童英文會話課程推薦 》高性價比的課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57w9th 的頭像
    k57w9th

    方佳琪的開箱推薦文

    k57w9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